30w去產檢,鍾醫生一如往常的少言…不過有問必答,二支都1300了。

雖醫生說有點小,但我很滿意了。(畢竟只有背肚子的媽媽才知辛苦)

這次幫我照了3d照片,看看雙妞們的長像,好加沒有什麼問題

姊姊--側臉照(我覺得像我自己)

30w

 

妹妹----正面照(超像老杯的) 

姊姊  

怎麼長的不一樣啊…醫生說是同卵的…但我覺得他們長的不一樣,不過跟他阿爸超像的,是個大鼻子說

雖然有聽人說女生像爸爸會比較好看,但我看他們的生平第一張照片,好像沒有那麼好看也。。

只能等生出來見面後,就可以見真章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進入31w了

現在真的是好累…肚子又重…又怕小朋友提早出來…

常常要跟寶妞們精神喊話…怕雙妞們不夠重…要共同分享食物

又怕後期發生ttst-雙胞胎兒輸血症候群

小朋友一個會一直長…一個就不長了…真的是會擔心說。

不長就要拿出來養了

真的是要加油了。

現在覺得走路都會喘了,真的很辛苦了。

睡覺的時後側躺都不好躺,都會被踹起來。

還是正躺是王道。但是要diy墊很高說。

辛苦是有代價的,放在肚子的保暖箱總比醫院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an5183 的頭像
    vian5183

    荳荳&晶晶~媽媽的部落格

    via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