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到後期了…我原使用的媽媽餵托腹帶已快用不了,

又腰酸,當初店員推我買s的,因為那時肚肚還不大,

所以只買s了。沒想到現在快裝不下了。

也可能是因為雙胞胎的關系,肚子比較大。。。

我後來買了二手的奇妮日本製的托腹帶,入手600,覺得還蠻超值的。

賣家當初說買了1600,我也感恩那位麻麻便宜賣我。

真的是台製與日製的有差,

媽媽餵當初覺得還蠻好用的,但坐著的時後,因為材質厚的關系,肚子都會卡卡的。

但是奇妮是軟的,又蠻透氣的,坐著的時後不會卡卡的,真的好用蠻推的。。

推給其他想要買的麻麻們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後碎碎念一下,後來在去媽媽餵買的時後,有另外買了一件孕婦的褲子

結果店員沒考慮到我是雙胞胎,推我買了件s號的褲,真的是穿了沒幾次就穿不下了。

完全沒幫消費者考慮是不是可以穿到後期,雖說褲子的彈性很大,但後期,孕婦很怕壓肚子的衣服。

肚皮變薄了。

只能說店員為了做生意。。希望你在回購。。真的是花了我二張大洋。。感覺不值-.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an5183 的頭像
    vian5183

    荳荳&晶晶~媽媽的部落格

    via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