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棉條這件事,我記得是我公司前同事介紹的…

她還給我子彈型的用看看(應是OB的),雖然後來我沒使用他…

因為不知如何使用,而後來給了另一位前同事…

再來我正常使用的時後是…為了要與姊姊和姊夫出去玩

而再次看上棉條。。。

而在出去玩的前次好朋友到來…我先學習使用了…

經由網路爬文後…決定先使用導管型的…就蘇飛啦…

沒想到…“它”是那麼的好用…

因為…“它”是那麼的乾爽呢…

而後來出去玩也是用到“它”啦

以至後來我就時常的用它啦…

而那大片會飛的衛生棉就漸漸的被我放棄在一邊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直到某次…我推介了我姊姊…她…跟他說棉條很好用…(蘇菲&凱娜互換)

但他說很貴…是比衛生棉貴啦…

但乾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那麼多麼的好用…

我丟了幾次給她用後…

沒想到我親愛的姊姊也愛上它了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使用資訊都是來自凡妮莎的網誌…http://orangevanessa.pixnet.net/blog

歡迎各位看倌們…也來去學習,加入棉條一族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是目前的我,懷孕中…無法使用它…到是省了一筆錢…

但網路許多的麻麻,很愛用棉條呢!

因為在帶小孩的時後,濕濕的一定不舒服,便利性一定很重要的說。。。。

相信在未來除了在生完的時後無法使用,之後我一定還是會續用愛她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an5183 的頭像
    vian5183

    荳荳&晶晶~媽媽的部落格

    via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