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之後才發現…結婚的覺得單身好,單身的想結婚…這是我結婚後才感觸到的。懷孕中的我常覺得,我為什麼要結婚…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不知道結婚好不好。
雖然我的另一半至目前為止,都表現的不錯。都互相,但誰知道以後又如何呢!
再說到現在孕期的我,每天背著雙寶妞,越來越累…肚子不知會大到如何,身為女人實在是累。佛堂的前賢有說到…女人生來是少修男人五百年…我深有體會。
但還是感謝天恩師德,給我了一對雙寶,在目前的社會中很多人都不孕,而我一次二個,真的是要感恩。但在感恩的背後呢,要面臨的的是…為小孩付出把屎把尿…金錢的堆積。這都是我害怕的。
但人說為母則強…這應該是用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所延伸的吧!男女平等…付出的好像都是女人多。期望我的寶貝們可以貼心。接下來只慢慢體會未來是好還是不好。上天老母慈悲。希望一切順利。
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an5183 的頭像
    vian5183

    荳荳&晶晶~媽媽的部落格

    vian5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